動物心靈溝通

動物心靈溝通、療癒師與獸醫的合作 (完夢了!!!)

在接觸治療開始,包括: 情緒、身體、聲音、精油、顏色、能量,我很希望在工作上有突破,除了心靈溝通之外,還有身體上的問題能幫助到毛孩們,所以我一直努力的進修和研究,多聽多看多問,希望終有一天能用得到。

最近,由於客人的小狗突然出現喘氣、亢奮,不能好好休息,所以除了找我去看過究竟,也找了獸醫為小狗作針灸,因而認識了Dr. Lucy。

由於我太熟悉這隻小狗,很簡單的就說出了小狗身體的感覺,這樣好讓獸醫能提供更全面的醫療。在單一次溝通、治療,再加上針灸,小狗於幾天內已經康復了80-90%。
於是,Dr. Lucy 也提議可採用貝曲花藥,希望能幫得上情緒的問題。

過了幾天,又再次遇上Dr. Lucy,這次已準備好花藥和精油,在針灸時加上花藥,小狗更放鬆了。因為效果很顯著,剛巧 Dr. 又有一個很難處理的個案,希望能得到花藥和精油的幫助,於是,就聯絡上Husky的主人。

這隻Husky 因為有抽筋的問題,但是因為太害怕,太緊張,所以連Dr. Lucy 很難下針,所以並不能幫助到什麼,但是主人又不忍看到Husky受苦,希望在其他療法會有些幫助。

在開花藥和精油之前,我先要請主人給我Husky的相片,跟牠好好的溝通和了解一下狀況。

在到他們家裡之前,已經開始為Husky作聲音和能量治療,然後也問問牠對Dr. Lucy的感覺,希望在碰面時不太刺激到牠。Husky 竟然對 Dr. Lucy的獸醫服很抗拒,所以我預先請她不要穿這獸醫服,而且也不用得工具箱。Dr. Lucy 說平時連主人或工人也很能控制得到Husky,因為牠太緊張了,更何況見到陌生人,情況會更嚴重。

當我到達時,Husky正在睡,我先讓牠嗅我一下,讓牠認識,牠對我也沒有太大抗拒,等牠慢慢打開眼睛,我就開始使用精油,也是先讓牠嗅一下,然後,慢慢的幫牠按摩,Husky看來沒有太大的抗拒,而且還能按到1分鐘多。

於是,當主人出來後,我也請主人餵Husky服用花藥,也開始我們的溝通。
在一直溝通之後,Husky因為身體狀況所以會不停的在家中繞圈的走來走去,在剛開始,牠一走到Dr. Lucy面前,就會轉身,但後來,卻視Dr. Lucy為無物,在她的身邊走過。最後,更會走到Dr. 的旁邊,嗅她一下,來表示對Dr.的感謝。

在一直持續遙距療癒、按摩,Husky 的狀態變得穩定一點,偶爾也會停下來,基本上單是我也能把Husky定住。在完成一小時的溝通與治療後,Dr. Lucy 再看Husky一下,說了一句" she looks beter." 我心裡就很感動也很滿足,因為終於都被肯定了。

與獸醫合作,是我的心願,也是我的夢想,自問不是讀獸醫的材料,只能作輔助治療的療癒師。在很多人懷疑動物心靈溝通、能量治療、心靈療癒的世界中,終於被"理性"的認同我的能力和效果,為毛孩盡一分努力。

在此特別感謝客人的介紹、支持與信任,也感謝dr. lucy ,因為她是一位真的很有愛心,也很用心的獸醫。

發表留言